close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手術台,並不是生病,而是要生下我最重要的寶貝


11/10早上8點進入產房準備進手術房,心中開始緊張起來了....


時間差不多了,護士帶我進入手術房


手術房的門打開,一陣冷颼颼的冷氣吹的我全身發抖


護士引導我躺到手術台上開始下半身麻醉藥....


接下來就是護士們開始在進行一切程序了,不過還會問我會不會緊張叫我放輕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而且我還一度想放棄乃


8點20分,主治醫師進來了,跟我打聲招呼就開始進行了.


一路上我全身不斷發抖.害怕,而且還是清醒的..


8點28分,我家寶貝出生了...


那時的我緊張的只看我女兒一眼


接下來就把我推到恢復室,必須在那平躺5個小時


出來還是一直發抖,護士拿照燈.電毯和二件被子給我


但沒一下子我又開始熱起來,怎麼躺都好難受,而且還是躺5個小時,才能回病房


我的臉和背不斷的熱到發養,真難受


許多人到恢復室都累到睡覺,而我整個人清醒,可能我對麻醉沒那麼敏感吧..


這一天在我生命裡發生了許多事....


第一次進入手術房


第一次生產


出現我生命中最愛的寶貝


第一次看見老公那麼緊張


這一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