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家裡沒有煮飯,所以和老公,小叔加他女友一起去定食8吃飯~


剛好那裡正在舉辦母親節日,媽媽半價,但要帶小朋友一起去,因為要和小孩互動,至於我女兒才6個月不會說話的小孩,只要和母親,親一下就可以了~



15分鐘內未送餐到,可以免費送你吃一餐~


但通常都很快就送到了~



所謂定食8,應該是有8項讓你選吧~呵呵


免費提供客人祈福卡,但我沒有寫過~如果要寫那就讓我中大獎吧~~


這是我點的炸蝦餐~


老公點的咖哩雞腿餐~



小叔點的炸豬排餐~



小叔女友點的鮭魚卵餐~



這是甜點,裡面是草莓哦~老公說這個最好吃了



小叔和他女友


我和老公~


我的小寶貝~我們在吃飯,她就一直睡覺沒有吵我們~真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