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4

高雄跳蚤市場

一大早起床,發現快9點了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叫拔拔趕快整理出門了

因為我們遅到了

(好在昨天把要賣的東西都放進去車子裡,不然又要搬東西)



一到那,馬上把東西放好準備擺攤了

這時miu家也剛到

媽咪看到另一個朋友噗媽已經開始在賣了

拿起桌巾要放在地上,要開始把東西拿出來

這個時候,很多人已經在那等著挖寶了

還沒擺好,就開張了唷

賣了一個玩具50元

原來還擔心會很少人,沒想到一大早就來了很多人了



趕緊把東西全都擺好,今天我的攤位和miu媽一起賣
 
我都賣家用品較多

miu媽全都賣小孩的用品和衣服

箭頭就是媽咪啦

因為沒空拍照,所以請朋友幫我拍了



這是媽咪的朋友攤位,她的東西真的很好哦

當天賣了3分之二的東西乃

生意超好的





今天的布丁妹一樣很皮,完全無法控制

一直在現在亂跑,亂叫

還給我跑到別人的攤位那玩

這小孩有了玩具就不怕生了...





第一次參加跳蚤市場的活動

感覺好玩,又好累

一些職業殺價,真的很厲害,先說你東西不好再叫你便宜賣你

因為不想再帶回家了,所以只好便宜出清

但,媽咪的衣服都沒有賣出...

只好再拿回家了

還是有賣了許多東西

因為太晚去逛一下別攤的東西,所以東西都被買走了

不過媽咪還是有買東西哦

但..二件是我和miu麻以物易物
 
用泡腳機換那件褲子

置物架換那個大紅色的

cd是拔拔去逛時買的,我還是等到回家才知道

另一件吊帶褲是跟一位媽媽買的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精彩,期待下次再來辦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